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4:52:18 阅览次数:

5月25日,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我校在毓秀广场组织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

活动以“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倡导大学生关爱自我,珍爱生命,打造积极品质,发挥生命价值。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的教师现场接受师生问询。

在心理健康测评区,师生踊跃扫码填写问卷,现场咨询测试结果,了解心理状态。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气氛热烈,吸引800余名学生参与。

“‘心悦读’心理健康读书会优秀作品展”展出了部分学生阅读经典心理著作的读书笔记和思维导图,吸引不少师生阅读观赏、拍照分享。

“优秀心理委员风采展”展出了我校72名优秀心理委员,旨在进一步鼓励和发挥学生心理骨干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心理许愿树前,同学们寄语未来,传递美好。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起了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内化积极心理动力,完善自身心理素质的平台,促使学生珍享生命,快乐生活,懂心理、爱自己、享和谐,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由学工部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心理社团成员、班级心理委员进行现场服务,吸引3500余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