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申请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同学(发放填写贷款合同)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4:57:46 阅览次数:

 

经与北京银行石景山支行协商,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现开始进行。现定于11月19日(周四)下午15:40在文化会堂召开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会议,会上发放贷款材料和讲解如何填写贷款合同,请今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参加会议。(请携带身份证、贷款用的北京银行卡、本人一卡通、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

续贷的同学,也需要参加会议,由本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手续,领取和填写相关材料。

各学院于11月26日前将贷款合同及所提交的材料收齐,并进行初步审核,于12月3日前将审核合格的材料及电子信息表上交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贷款同学在学院学工办拷贝电子信息表)

研究生请统一交到研工部(电子信息表在研工部拷贝),上交材料时间同本科生。

特别注意: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不能重复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学工部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