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8:58:45 阅览次数: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发【2016】40号)文件精神,经学院评审并公示,校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及获奖等次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二、公示范围

北方工业大学。

三、意见收集

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受理单位为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学生服务楼三层大厅

联系电话:88803216    邮箱:bushubing@ncut.edu.cn

四、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一)以部门名义进行意见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二)以个人名义进行意见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反映内容涉及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四)受理单位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对虽未署名但所反映的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对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21日

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