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显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显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9:58 阅览次数:

近日,首都高校2021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获奖情况陆续公布。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人气奖1项。同时,我校获评2021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奖”。

 

 

今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大学生心理韧性、增强大学生抗挫折能力。根据活动的总体部署,我校加强活动设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了“生机盎然,绽放青春”——大学生心理短视频大赛、“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成长演讲比赛、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悦读”心理健康读书会 、“画绘成长,画暖人心”心理健康文创作品征集大赛、心理健康趣味测评等,同时还开展了 “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心理咨询实务技能培养等工作。活动吸引了80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的开展,对于强化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营造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校园氛围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