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显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显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深入社区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13:59:58 阅览次数:

 我校学生深入社区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3月15日,文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法学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在八角街道黄南苑社区开展了“警惕网络陷阱,共筑消费安全”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法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张文兵同学主持。

 

 

    法学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郭校校同学就一些消费安全法律常识和常见骗局为居民们进行详细讲解,分享了识别窍门和应对方法。宣讲结束后,党员与积极分子搭配分组分工,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消费权益相关问题提供了法律咨询,活动现场还向居民发放了消费安全指南。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将心中的疑问得到解答。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更直接的接触社会实际问题,在实际应用中进一步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