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北京市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40:55 阅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学信、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11月23日中午,由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在文化会堂举行。

在各学院选拨推荐的基础上,最终有15名同学入围校内选拨赛环节。选手们分别从考试诚信、论文诚信,交往诚信、工作诚信等方面畅谈对诚信重要性的看法,分析诚信缺失的原因,呼吁大家坚守诚信原则,恪守道德底线,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人文风尚,为营造“诚信校园”,进而为建设“诚信北京”添砖加瓦。

本次校内选拨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学校将从获奖学生中推荐3名同学参加北京市决赛。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