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团师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8-07-13 08:36:39 阅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率领学工部(武装部)部长、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班导师代表组成的慰问团到延庆康庄611学生军训基地慰问2017级军训团师生。

郑文堂书记在慰问时发表讲话,他向参训的全体同学、承训部队的官兵以及军训基地的同志表示衷心慰问。他指出同学们赶上了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党、国家、社会赋予了同学们新的责任和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青年一代是筑梦人,更是圆梦人!”要圆梦首先要筑梦,要筑梦就需要有真本领、真学问,就要在成长的过程中加强方方面面的锻炼,军训便是一个很好锻炼自我的机会。他强调当代青年应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只有这样才能在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出彩的人生。希望全体17级北方工大的学子们,像习近平总书记期待的那样“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当中,描绘出北方工大人的辉煌。

郑书记一行会见了基地及承训部队领导。军训团总协调闫勇、领队赵帅、政委陈卫就同学们入营以来的军事训练、身心状态、学习《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宣传和评比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在军训团成员陪同下,一同观看了同学们的日常训练,参观了各连板报、橱窗展板、营区食堂、宿舍内务、医疗队等。

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也分别看望了本学院师生,与同学们谈心,了解学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服从指挥,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任务。

2017级军训工作开展顺利,稳中求进,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同学们在训练中热情高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