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团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08:20:38 阅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服务楼召开2017级军训团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30余名军训带队干部参加会议。

田红芳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军训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重要一环,对增强学生国防观念、磨炼学生意志品格、增强学生纪律规矩意识有着重要意义,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她对做好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高度关注学生意见,做到及时回应、及时引导和及时处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训练等各方面的安全;二是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作风,做好协调和沟通,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培训会宣布了2017级军训团干部名单,总结了以往军训工作的经验,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军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将于7月7日开始,7月18日结束,历时12天,共有2000余名学生将参加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