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毓秀之旅,圆梦工大”2018年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9 08:19:36 阅览次数:

6月14日晚,北方工业大学2018年毕业生晚会在体育馆二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晚会并致辞,1500余名毕业生观看了晚会。晚会以“毓秀之旅,圆梦工大”为主题,以歌曲、舞蹈、话剧、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在致辞中勉励毕业生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和力行的要求,在今后不断历练完善自己,努力实现“四个一”。即:坚持梦想,努力完成自己一生追求的“一件事”;扎扎实实做事业,通过个人的苦干加实干,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做有心人和聪明人,掌握“一招鲜”,提高自己在组织中的核心竞争力;学会用“一把尺”衡量自己,找准不足和个人努力的方向。她叮嘱毕业生们要对自己正直、对他人诚实、对社会善良;要更加努力工作、更加纯洁修炼;要有更高的品质,享受更快乐的人生。

整台晚会在歌曲《我的天空》中拉开序幕,校园情景剧《毓秀之旅》将歌曲串烧和舞台演绎结合,带大家回顾了2014级学生入校后值得回忆的点点滴滴;舞蹈《蜕变》中青涩柔软和疯狂激烈的舞步演绎出了大学四年的蜕变;留学生带来的《友谊天长地久》展示了留学生在我校就读的欢乐时光与精彩时刻。话剧《曹总的演讲》幽默风趣的演绎出了勇于突破自己,为梦想坚持奋斗的故事;舞蹈《see you again》,舞步激昂,内容真挚,不舍离别。《最后一课》再现了大学最后一次班会的情景,辅导员和学生的动情演绎引发了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晚会上,理学院体育系的马纯锋老师把他骑行世界的故事与学生们分享,鼓励毕业生勇于追梦、热爱祖国、回报社会,让学生深受震撼和激励。

毕业生晚会是我校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毕业生参与的积极性,经过精心准备、配合学校毕业教育,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具有独特意义的毕业礼物和最真挚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