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 建设 >> 工作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团日晚会暨学院全年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5:04:06 阅览次数:

      12月21日晚,伴着主持人的华丽登场,计算机学院以“我的班级 我的家”为主题的团日晚会于文化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院长马礼、党委书记刘文楷、副院长宋威、2017级辅导员班导师,以及2017级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晚会暨学院全年表彰大会。 

     学院2017级各班团支书逐一上台汇报自己班级的团日活动,并展示班级特色。团支书们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PPT展示,展示了班级的亮点。展示过程中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最终,计类17-2班,计类17-1班,17级实验班以优秀的展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随后,学院对本年度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颁奖和表彰。表彰奖项有:首届CTF网络安全知识竞赛、ACM程序设计大赛、四级优秀班集体、计算机学院2017年“志愿之星”、16级、17级“晨光之星”、16级“晨光小家”、17级“晨光大家”以及计算机学院2017年“奋斗之星”,马礼院长、刘文楷书记、宋威副院长、王静副书记以及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7级团日晚会暨学院全年表彰大会,一方面是对2017级全体班级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全年学生工作的一次总结。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一的班级凝聚力,展示了计算机学院风采,带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