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 建设 >>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3:52:07 阅览次数: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在广学楼402举行。院长李强、党委书记王文革、党委副书记隋俊宇、各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参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隋俊宇主持。

王文革书记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在高手如林的考研竞争中坚持到最后,实属勇气可嘉,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迈向人生的新台阶。他嘱咐大家要调整好情绪并注意防寒保暖,以最佳状态迎接将要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李强院长指出考研不仅是为了给自己的人生道路打开新篇章,也是为了给大学四年的学业画上有意义的句号,努力考研会形成自己的专业基础和优势。他希望同学们成为掌握知识的主人,以轻松的心态从容面对考场上的难题。

隋俊宇副书记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让大家为自己的努力而鼓掌。会后,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发了考研慰问品并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与关心。